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2020年安吉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及选调生脱岗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0-27 文章来源:安吉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及选调生能力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10月26日上午,2020年安吉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及选调生脱岗培训班在县行政学校开班啦!

  参加本次培训的60名公务员和选调生来自全县26个单位,他们将在县行政学校开始为期两周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县域发展、岗位必备知识与技能等。

1.jpg

  开班式由县行政学校副校长王健锋主持,王校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特点,明确了培训纪律。

2.jpg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

3.jpg

  随后,来自梅溪镇人民政府的吴羽洁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题为“韶华共赴,不枉青春,争做合格人民公仆”的发言,谈了谈“小萌新”的心声。

4.jpg

  最后,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县行政学校副校长郭兴华作动员讲话。针对本次培训班,郭兴华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稳思想之舵,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筑牢干事之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三是卯足学习之劲,认真完成教育培训的目标任务。

5.jpg

  开班式后,学员们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6.jpg


上一篇:喜报,又见一等奖!
下一篇:长兴县委党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