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党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9-11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下午,全国第36个教师节之际,长兴党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视频,传达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主要精神。王辉副校长通报中央党校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犯政治纪律案件,要求大家引以为戒,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执行党校教师上讲台“十不准”要求,决不能踩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红线。

2.jpg

  当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引发大家学习风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是党校教师基本职责也是光荣使命。会上,俞慧斐老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

  副校长项晓艳、王辉、张明阳,校委委员练梅依次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王辉副校长宣读了县委任免文件和校中层干部的任免文件,并向新提任的干部表示祝贺。郭庭楠、俞慧斐、史倩霞、张玲丽、于佳秋围绕“新岗位、新担当、新作为”,交流对新岗位的认识并作履职表态:

4.1.jpg

  郭庭楠(培训科科长):作为业务科室负责人,力争做到“履行新岗位,担当新使命,做出新作为”。

4.2.jpg

  俞慧斐(生态文明教研室主任):坚持“实干争优,清廉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新岗位干出实绩。

4.3.jpg

  史倩霞(教学科副科长):加快学习,攻克短板,更加主动,精进业务水平,展现党校人的精神风采。

4.4.jpg

  张玲丽(教学科副科长):围绕“感谢、决心、期许”三个主题词,在新岗位、新角色上干出新业绩。

4.5.jpg

 于佳秋(科研室副主任):新岗位,新在责任;新担当,新在格局;新作为,新在主观能动性,以新的精神面貌为党校作出更大贡献。

5.jpg

  最后,常务副校长韦国煜讲话。韦校长认为长兴党校取得的各项成果与全体教职工的付出与努力密不可分,他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还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校姓党要更加突出;二是担当有为要更加出色;三是创新创优要更加有效;四是凝心聚力要更加明显

 



上一篇:2020年安吉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及选调生脱岗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篇:“流动党校”:打造基层党员学习教育“窗口” 助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