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喜讯!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落户德清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2-03 文章来源:德清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集中展示德清政府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12月2日上午,德清县“全域数字化治理”省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县数据智能运营中心举行。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晓华主持,省委党校副校长吕清民,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周育海、副院长王毅、副院长唐玲莉,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宇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丰,县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应聿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严峰等领导出席仪式,省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全县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参加。

2.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丰致欢迎辞。黄部长对“全域数字化治理”现场教学点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德清县紧紧围绕“整体智治”,全面开展全域数字化治理试验区建设,已经形成特色。德清将以此为契机,精心打造出叫的响、有规模、高质量的现场教学点,讲好数字德清的故事,打造数字德清的全省样板。

3.jpg

   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周育海充分肯定了德清县近年来干部教育培训成果,他指出,德清县大力度推进现场教育基地建设,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在实践中形成了红、绿、蓝、金“四色”有机融合的现场教学体系。今后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将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推动省内外相关培训班次到德清县开展现场教学,使现场教学点成为面向省内外党员领导干部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的鲜活样本,成为宣传和展示德清县改革发展特色经验的重要平台。

4.jpg

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毅向德清县委党校赠送书籍。

5.jpg

委党校副校长吕清民和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宇昕为现场教学点揭牌。


上一篇:2020年南浔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2020年长兴县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