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2020年南浔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7日至12月9日,南浔区委组织部、南浔区委两新工委、南浔区委党校共同举办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0.开班式.jpg

   来自全区各镇(开发区)、行业系统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85人参加培训。

1.开班式.jpg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特别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相关学者以及区级部门有关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中美经贸战略应对以及南浔区工业发展、人才招引、企业上市等相关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2.授课环节.jpg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前往桐乡市桐昆集团、恒基建设集团等地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实地感受“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

3.现场教学.jpg

   培训班还利用晚上时间,举行交流研讨活动,组织学员分享感悟体会,进行思想碰撞,推动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强服务”。

4.交流研讨.jpg

   结业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十足,收获满满,既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找到了差距,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5.集体合影.jpg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党校举行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喜讯!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落户德清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