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党校举行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3月23日上午,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党校举行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书记杨卫东作开学第一课。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范海鸣主持,区领导王剑峰、陈纯志、丁罡出席。

(图一:区委书记杨卫东授课).jpg  

                 区委书记杨卫东授课

杨卫东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正是有了源源不断的年轻干部,党的事业才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当前,南浔的年轻干部有幸身处圆梦的伟大时代、有幸遇到成长的良好环境、有幸干在南浔的这方热土,大有可为,也应该大有作为。

杨卫东指出,面向未来,南浔的年轻干部要扛起新时代奋进的“大旗”,争做新时代勇立潮头的“后浪”,首先要立志,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其次,要善学,做一个有悟性的人;第三,要有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第四,要吃苦,做一个有历练的人;第五,要自省,做一个守规矩的人。

杨卫东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铺路搭桥,努力为年轻干部成长破除瓶颈、创造条件、提供舞台。各地各部门既要搞好“选种育苗”,又要抓好“田间管理”,积极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机会、做好保障。全区广大年轻干部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用热血和汗水,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图二: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高新区、各镇(街道、度假区)党(工)委和区级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全区35周岁以下区管领导干部,历年来选派的项目专员,部分“90”后优秀年轻干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德清县委党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高质量争创“绿色学校”
下一篇:2020年南浔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