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坚定信念 廉洁从政丨2022年南浔区年轻干部勤政廉政专题轮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22年南浔区年轻干部勤政廉政专题轮训圆满结束,此次轮训共分六期进行,全区600余名“90”后年轻干部参加。通过课堂教学、交流讨论、主题辩论等形式,切实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有力提升了年轻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纪律意识。

图片1:全景图.jpg

01.专题辅导

邀请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条例》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02.分组讨论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坚持“六问对标”,谈体会感悟、谈自身工作,找差距、明方向、定举措。

图片3.jpg

03.个人演讲

围绕“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坚定信念、廉洁从政”等主题开展个人演讲,学员代表畅谈工作心得与实效、岗位职责与廉政风险。图片4.jpg

04.主题辩论

围绕“奋斗和机遇哪个更重要”“学习与实践哪个更关键”等开展主题辩论,在“你争我辩,互为攻守”中交流体会,加深对勤政廉政的理解和思考。

图片5.jpg

以廉洁为坚实从政底线、以奋斗为靓丽青春底色。学员们纷纷表示,勤政廉政专题轮训虽已结束,但廉洁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实干争先一刻也不能停歇。接下来,将带着学习成果回到工作岗位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吴兴分校常态化开办“青苗论坛”大学堂|上好高质量培训“三堂课”,锤炼年轻干部用良方
下一篇:实做实训增实效 真抓真干炼真功 ——德清县委党校大力实施“教学提升”工程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