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启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16日,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同时挂牌湖州市南浔区行政学校、湖州市南浔区社会主义学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姜翰照,区委书记温建飞,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郜世通,区领导沈燕方、王培华等出席。

图片1.jpg

姜翰照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南浔和水院校地合作硕果累累的一年,南浔区委党校新校区的揭牌启用,开启了水院和南浔校地合作的新领域。希望南浔与水院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不断提高校地合作共建的融合度、结合度、契合度,打造“南浔+水院”的命运共同体,也希望南浔校区不仅能为南浔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提供优质的就学环境、丰富的就学资源,更能成为厚植校地情谊、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纽带。学校也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倍加珍惜与南浔结下的深厚友谊,倍加珍惜南浔区委区政府的厚爱与支持,竭尽所能、竭尽全力,为南浔区委党校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让南浔党员干部在党校培训顺心、学习开心、生活舒心,真正成为校地合作的一道靓丽风景和典范样板。

致辞中,温建飞说,南浔区委党校新校区的揭牌启用,既是南浔区委党校办学史上的标志性事件,也是全区党员干部翘首期盼的大事和喜事,开启了南浔干部教育事业新征程。当前,南浔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全区上下正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这对全区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党校工作和干部培训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区委党校以此为契机,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科研强校、从严治校,突出党校教学的政治性、时代性、社会性,把服务南浔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党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及决策咨询智力支持作用,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郜世通在致辞中说,党校是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能力素质、造就实干争先型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南浔区委党校新校区的揭牌启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校工作条例》的具体实践,也是全市党校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要在教学、管理、活动上突出党性教育,在正确的办学方向上行稳致远;要充分发挥党校在科研咨政的优势,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扛起服务地方的使命担当;要保持奋进者姿态,实干争先,不断激发干部学员精气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湖州、为南浔的未来团结奋斗。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党校新校区。据悉,新校区位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东南方位,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校园教学和管理采用先进设备和技术,达到省内县区级党校智慧校园一流水平。


上一篇:安吉县委党校获评“节约型机关
下一篇:聚焦理论普及政策宣讲 在基层宣讲中书写党校担当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