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南浔区委党校开展2022年现场教学基地创优验收工作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发挥优质教学基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各基地的争先创优热情,12月1日至3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益敏、副校长杨德民及相关处室组成验收组,南浔镇浔南社区、石淙花海农旅综合体、练市镇红美人柑橘可持续发展示范园区等18个现场教学基地开展评比工作。

图片1.jpg

  此次评比以评估基地质量、提升使用效益为目标,坚持把主题鲜明、统筹规划、注重实效、资源共享、严格管理等五个原则贯穿始终,确保评选出教学价值高、设施完备、管理规范的现场教学基地。

  通过现场实地评估及查阅相关申报材料等方式,参照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评比标准对18家教学基地进行量化评分,并按评分选出优秀基地2良好基地3合格基地8

  下一步,区委党校将结合评比结果,下拨2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现场教学基地的教学科研、教材开发、师资培训、管理运行,为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运行提供支持,不断发挥优质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把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





上一篇:践行“实干争先” 守好“红色根脉”
下一篇:体系谋划 以讲促学——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