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市委党校赴吴兴调研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3日,市委党校对外交流合作办主任鲁文娟、培训部主任施玉堂、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主任丁少羽组织相关教研人员,赴吴兴区调研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吴兴区委党校副校长沈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新凤鸣企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月河社区银领驿站综合体实地走访勘察线路布局,考察了新凤鸣集团 “一体式矛盾调解平台”“ 多功能基层治理中心”“ 智慧化管理服务平台”三大主阵地的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月河社区依托1个驿站综合体+3个外延基地的阵地,凝聚起老干部服务社区工作的合力。

1671083848001023703.jpg

调研新凤鸣企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215134720.jpg

调研月河社区银领驿站综合体

现场教学是党校打通教、学、研三个环节的重要通道,是对课堂教学形式的有益补充。下一步,吴兴区委党校将在既有现场教学基地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本地的红色资源、绿色优势,打响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品牌,持续讲好吴兴的共富故事。一方面要加大教学基地的硬件、软件建设,提档升级,满足党员干部培训需要。要充分发挥党校的教研力量,做好教学基地与教学科研成果之间的转化;另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明年校区建成后接待外地党校系统现场教学培训造势。



上一篇:走学与送学相结合 长兴与汶川共话乡村振兴“致富经”
下一篇:培训赋能强本领 比学赶超奔共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