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委党校举行高质量发展(政法执法类)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日上午,高质量发展(政法执法类)专题研讨班在德清县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院院长,浙江省公安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金伯中作专题讲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震海作结业讲话。

结业式上,金伯中作了题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进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的专题讲座,对“枫桥经验”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形成、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创新进行了系统分析,指出我们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实现更加安全稳定的平安中国。

IMG_20230301_083606(1).png

 

施震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县“两会”精神,寄语政法执法类干部:一要深学笃行,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融入到思路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直接转化为推动全县政法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守正创新,扛起护航发展之责。坚持以护航高质量赶超发展为主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一心一意护发展,凝心聚力优环境。三要能干会干,锻造过硬素质本领。切实铸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力以赴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当好平安稳定的“守护者”,守好公正执法的“生命线”,练好为民服务的“真本领”。

本期培训完成了预定的教学目标,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学员根据培训所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行政执法、信访工作、基层治理等方面深入思考研究,共形成80余篇优质调研文章,其中16篇入选《高质量发展(政法执法类)专题研讨班认题调研成果选编》,实现了资源共享,拓宽了工作思路。

成果展示.jpg




上一篇:市委党校吴兴分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篇:问道“浔”学以致知丨首期“浔学大讲堂”正式开课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