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市委党校吴兴分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38日,市委党校吴兴分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热学热议均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化“两个确立”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上并部署安排落实会议精神工作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309135323.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的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同时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市委党校吴兴分校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宣讲主渠道、主阵地优势,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坚持早谋划早学习早准备,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校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一是在教学上,要充分体现讲话精神,优化课程设计,加强集体备课,积极开发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课程,推动最新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做好新时代的传道、受业、解惑工作。二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读原文、悟思想,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备课、精研细讲,切实打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贯彻、扎根基层、开花结果的“最后一公里”,营造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咨政兴校,聚力智库建设,积极组织党校教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决策咨询,严把质量关,打造高水平的吴兴智库,紧扣党之所需,为党建言献策。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创新开展“沉浸式”学习培训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举行高质量发展(政法执法类)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