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党校创新开展“沉浸式”学习培训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下午,山东省现代农业专业干部浙江大学培训班来长沉浸式跟岗实训交接会在县委党校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部长林文普、长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源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进主持会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吕山乡分管领导,以及山东省现代农业专业干部第一批参训学员、培训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长兴县委党校已有多次合作开展干部来长开展“沉浸式”学习培训,并取得良好成效。交接会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部长林文普表示,长兴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方面有很多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值得推广;同时,精心设置的培训能充分满足学员需求,相关单位、指导老师毫不保留、倾囊相授,让学员受益匪浅。

长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源平在会上讲话表示,一是感谢和欢迎。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对长兴县委党校的认可、关注,感谢三家相关单位对这次培训的支持、协作,同时热烈欢迎山东省相关培训班第一批参训学员的到来。二是互学和互补。山东省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可以给长兴农业发展带来启发,我县相关单位的工作也能给参训学员带来触动,希望在跟岗实训过程中,指导老师与参训学员多沟通、常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争取实现“1+1 >2”的效果。三是服务和保障。将及时掌握参训学员在生活、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力争让参训学员在长兴学得舒心、生活得开心。

会上,还举行了指导老师聘任仪式,以及跟岗实训的交接仪式。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源平向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本次培训班是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托,由长兴县委党校组织开展的沉浸式跟岗实训。第一批9名专业干部分为3个小组,根据参训学员的所学专业、目前岗位等情况,分别到我县匹配度较高的相关单位进行一个半月的跟岗实训,全程参与实训单位相关工作。

图片4.png

▲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吕山乡分管领导分别参加跟岗实训交接仪式



 



上一篇:吴兴区开展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下一篇:市委党校吴兴分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