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南浔党校荣获“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南浔党校荣获“区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收获,是学校全体干部员工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丰硕成果。

南浔党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于学校的运行发展过程中,努力做到同进行、共提升。在扎实有效地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教育培训环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被评为“区级文明单位”,不仅是一项殊荣,更是南浔党校未来发展的前进动力。站在新的起点上,南浔党校校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力争文明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后浪风采 活力无限
下一篇:吴兴区开展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