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后浪风采 活力无限
----------------南浔区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创新开展班委公开竞选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请你为我骄傲鼓掌……”日前,一阵热情洋溢的歌声从区委党校教学楼传出,来自南浔区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的一位学员正满怀豪情地向全体同学展现着自己勇于担当的决心。区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创新班委的诞生点燃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图片1.jpg

以往,南浔区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大多是酝酿提名产生,采取竞选的方式比较少。而这次尝试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全面展示自己的机会,能够增进学员间的相互了解,便于大家迅速融入班级,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身为青年干部,要有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作为班委,要把为同学们服务好作为重中之重。”“如果我能担任班委,我会组织更多有趣的活动来增加大家的团队精神,增进大家的感情,使我们更好地融入这个新集体。”各参选学员用精彩的演讲展示自身的特点和工作经验,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演讲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共选举出班长等8名南浔区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班委成员,随后培训班学员们分组开展小组讨论。

班委选举过程由区委党校全程监督。学员们蓄势待发,期待着接下来的精彩培训生活,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培训机会,锤炼自身党性修养,丰富自身知识储备,“充电蓄能”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选举会结束后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竞选热情,并寄语本届班委发挥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在优质高效服务同学的同时历练自身。



上一篇:德清县委党校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理论宣讲研修基地
下一篇:南浔党校荣获“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