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委党校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理论宣讲研修基地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充分运用各类基层宣讲场景、阵地,常态化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浙江省委宣传部从去年6月开始组织开展基地评选工作,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部门审核,首批理论宣讲研修基地名单正式出炉,德清县委党校成功入选。

近年来,德清县委党校针对基层干部培训量大面广、工学矛盾突出等问题,组建“流动党校”宣讲团,采用“大树下的讲堂”“车间课堂”等形式,深入开展宣讲800余场次,覆盖70000余人次。2022年,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发涵盖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的系列微课程,录制音频视频,在“学习强国”等平台共享给广大党员干部,线上视频播放量达50000余人次。精心打造县廉政教育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室、党建文化展示馆,构建特色党风廉政教育场景。开辟“第二课堂”,开发红色党建、绿色生态、蓝色产业、金色改革、银色科创“五色”现场教学路线,深入开展沉浸式教学。

下一步,德清县委党校将继续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篇:做好“三个坚持”, 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培训能力提升
下一篇:后浪风采 活力无限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