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浔青春•RUN出彩 | 南浔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自选自导彩虹跑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4月9日上午,南浔区2023年“浔青春•Run出彩”彩虹跑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成功举办,由南浔区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发区、高新区、各镇街及区级有关单位年轻干部,青年企业家代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代表等组成的200余名选手共同参加。

2.jpg

本次赛事活动整体线路设定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内部环线,活动现场设有补给站与南浔地标打卡点,为选手们提供饮用水、纸巾、医疗用品、合影留念等服务。活动兼顾了竞技与休闲的体验,参赛选手按照指定路线沿途经过4个补给站与南浔地标打卡点,取男子组与女子组各前三名发放奖品与荣誉证书,同时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会获得纪念奖牌。

3.jpg 

据了解,此次“浔青春•Run出彩”彩虹跑由南浔区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主办,由学员自行谋划、举办的自选模式实现了培训教学的突破与创新,仅依靠培训班学员内部力量同心协力成功举办区级青年广泛参与的大型活动,既增强了学员的凝聚力,又锻炼学员的实践能力。

4.jpg







上一篇:德清县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圆满结业
下一篇:省委党校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来长开展现场教学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