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圆满结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德清县委组织部、德清县委党校举办县管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分四批次对全县642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

一、集中开班,高位统筹谋划

县委书记敖煜新在集中轮训开班式上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找准使命任务,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德清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奋力交出德清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

二、理论学习,引导深学细悟

本次轮训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原副院长刘昀献,浙江省政协原常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巡视员隗斌贤,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教授林晓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开展专题授课。课程内容既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解读,也包含中国式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从严治党等不同角度的深入分析。

三、云端教学,化解工学矛盾

本次轮训除集中授课外,还在晚间和周末安排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多位专家教授的精品课程直播。学员通过点击中共德清县委党校微信公众号中的智慧校园模块进入云课堂观看直播课程。“云课堂”的形式有效化解工学矛盾,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四、分组研讨,共话笃行实干

四期轮训均组织不同系统、不同部门、不同领域的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德清答卷”,开展分组研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思想的碰撞,大家深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德清答卷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带课题跟岗锻炼,走出年轻干部培育新路径
下一篇:浔青春•RUN出彩 | 南浔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自选自导彩虹跑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