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深化市区一体 奋进奔跑赶超”|吴兴干部大讲堂正式开班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422日,深化市区一体 奋进奔跑赶超吴兴干部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班,全区500多名干部齐聚区行政中心大会堂参加培训,为大脑充电,为思想升级,为工作加油。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校吴兴分校(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胜奎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1.png

本期培训重点围绕城市更新和文旅创国主题,邀请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许世文和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创始人、南京市旅游顾问徐挺进行授课。两位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紧跟时代脉搏,又贴合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23年是吴兴区举办干部大讲堂第四年,今年市委党校吴兴分校依然坚持精心谋划主题,科学排定课程,主要有三方面的特点:

一是持续重视“关键少数”。在区委党校培训阵地还未完全建成的情况下,通过常态化地承办干部大讲堂,创新培训载体,着力破解吴兴干部培训“供不应求”的现实难题,助力领导干部和年轻干部提升理论水平。

二是继续营造奔跑氛围。务实锚定区委“深化市区一体 奋进奔跑赶超”的总定位,坚持组织部门牵头,“八大专班”和乡镇街道“揭榜挂帅”分组联合承办,以点带面激励全区干部在比中学、学中干,努力营造抱团赋能、奔跑生风的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更加重视向上对接。在总结前3年培训经验基础上,更加注重向上沟通和学习,以吴兴干部大讲堂培训为载体,邀请理论功底深厚的专家学者和工作经验丰富的上级领导干部来吴授课传播先进理念、共同探讨发展、挖掘吴兴经验。



上一篇:以廉铸魂,以清入心 安吉县委党校扎实推进“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
下一篇: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2023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在长兴开展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