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2023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在长兴开展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2023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在长兴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佳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源平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7163751.png

上午,县委党校副校长项晓艳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铁军精神:“江南小延安”的红色基因》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417163759.jpg 

下午,学员们先后到中共长兴县委秘密交通联络站旧址、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30417163835.jpg

中共长兴县委秘密交通联络站旧址

微信图片_20230417163830.jpg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

在本次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中,学员们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看得见、听得进、悟得深”的党性教育活动中,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家国情怀,更加激发了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工作激情,回去后,将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



上一篇:“深化市区一体 奋进奔跑赶超”|吴兴干部大讲堂正式开班
下一篇:访谈教学接地气,互动课堂活起来 ——“访谈式”教学为年轻干部培训添新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