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访谈教学接地气,互动课堂活起来 ——“访谈式”教学为年轻干部培训添新色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邹镇长您好,请问作为年轻干部在基层工作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请问邹镇长南部开发提出的具体背景以及千金镇近年来是如何落实的?”近日,一场为南浔区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答疑解惑的访谈式教学正如火如荼地在南浔区委党校教学楼展开。

1.jpg

为提升党校教学形式创新,南浔区委党校根据培训课程安排,组织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访谈式教学活动。此次访谈教学由培训班学员主持,特别邀请南浔区千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颖走进党校课堂,与培训班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2.jpg

访谈式教学现场,邹颖以工作过程中鲜活的事例为载体,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工作经验,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互动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邹颖就学员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深入交流,结合自身工作的宝贵经验和理性思考,与学员一对一交流讨论。

3.jpg

本次访谈式教学课程新颖生动,通过榜样示范教学,引起全体培训班学员的共鸣,让学员们真切感受到榜样的精神力量。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访谈式教学对引导学员深度思考方面,发挥了积极有益的作用,提高了课堂参与度。通过教学形式的创新,增强了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的鲜活性,深化了大家感性认同、理性思考和自觉行动的能力。



上一篇: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2023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在长兴开展
下一篇:带课题跟岗锻炼,走出年轻干部培育新路径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