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迎亚运盛会 展青春风采——德清县“项目专员”能力提升暨2023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体育比赛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风貌,近日,德清县“项目专员”能力提升暨2023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迎亚运 赴青春”篮球赛、羽毛球赛比赛在市委党校体育馆打响。

图片1.png

此次篮球比赛参赛学员15名,羽毛球比赛参赛学员30名,其余学员负责裁判、计分、后勤服务等。根据抽签,篮球比赛分3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成员 5 名,采取循环积分赛制,按积分高低排定一、二、三等奖;羽毛球比赛设3支参赛队伍,每支成员 10 名,进行小组循环赛,每场比赛含 5 局双打,采用五局三胜制,净胜场多的队伍获胜。

赛场上,每一位选手迅速进入竞技状态,连贯的动作、精准的传球、帅气的挥拍,充分展示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学员们坚毅的脸庞、骄傲的身影和专注的样子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德清年轻干部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4.png

此次“迎亚运 赴青春”篮球赛、羽毛球赛是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形式的一次创新。赛事从策划到举办,全部由学员自己组织,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既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又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上一篇:安吉县委党校推出“五个一”办法 扎牢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篱笆墙”
下一篇:在乡村振兴道路上携手共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