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南浔区委党校以“十重”清单为牵引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部门:办公室1 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南浔区委党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南浔区“三个年”行动部署要求,以重要培训班次、重要课程开发、重要现场教学基地、重要咨政建言、重要科研项目、重要文章发表、重要会议活动、重要特色品牌、重要荣誉创建以及重要制度保障等十大清单为牵引,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合力,切实履行好党校的使命职责,彰显“为党育人、为党献策”独特价值。

1709082319851023741.jpg

一是以“十重”清单为抓手,全力奔跑。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把握好中央以及省市区委对党校工作的新要求,积极营造“开春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工作氛围,以项目化、清单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创先争优任务落地见效。

二是以“十重”清单为指引,全面发力。突出“学”“干”“创”,在目标上求高、举措上求新、速度上求快、机制上求变、执行上求实、成果上求效,不断提升党校的工作贡献度、排名靠前度、学员满意度和对外知名度。

三是以“十重”清单为重点,全程提效。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周调度、月例会、季复盘”的机制列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全力突出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高效推进,实现项目清单任务的闭环管理。


上一篇:德清县委党校三措并举讲好党性教育“必修课”
下一篇:安吉县委党校在《中国自然资源报》发表文章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