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团总支听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丁捷 日期:2016-07-04 文章来源:团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配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我校团员青年中营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青年先锋的浓厚氛围,根据2016年度团总支计划安排,6月14日上午,校团总支组织所有青年团员听取了省委宣传部常务副校长胡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

胡部长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两个方面着手,用大量的实例较为系统和生动的阐述了意识形态领域的挑战和当前的主要任务,特别是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五个层次上进行了解读,让团员青年们受益匪浅。

通过听取专题讲座,使团员青年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对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六届精品课竞赛活动
下一篇: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