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陆孙杰 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上午,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在湖州市委党校校长干武东的陪同下,到我校指导工作。

2016.9.14陆发桃莅临我校2.jpg

陆发桃校长在我校校委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及相关教学设施。我校常务副校长刘宏伟汇报了我校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及下阶段工作重点。

2016.9.14陆发桃莅临我校7.jpg

2016.9.14陆发桃莅临我校6.jpg

陆发桃校长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给予了热切关心。同时,陆校长对我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明确党校定位。校委班子要齐心,要坚持党校姓党,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党校特色,分清主次。二是要突出主业主课。牢牢抓住干部教育培训重点,聚焦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咨政研究和智库建设。三是要坚持开放办学。善于发挥组织协调功能,深化开放合作,整合各方资源为我所用。四是要用足用好政策。要把握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召开的契机,争取多方支持,将《意见》精神真正落地,有效解决制约党校发展的瓶颈问题。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市“两学一做”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