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院举办全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220日,我举行全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学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凤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社院常务副院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勇出席开学式。

党外代~3.jpg


崔凤军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部署,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就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通过的《准则》《条例》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党外代~2.jpg


崔凤军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干部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读懂中国共产党,读懂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要在思想上充分信任,做到同心同德,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在政治上坚决拥护,做到同心同向,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要在实践中发挥优势,做到同心同行,自觉为湖州市实现赶超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全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我校刘孝斌老师荣获第五届浙江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精品奖
下一篇:我校改扩建工程(一期)总承包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