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机关学习日暨2017年度第四期教职工论坛
发布部门:党校组织人事处 日期:2017-06-26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我校举行机关学习日暨2017年度第四期教职工论坛。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东主持。

会议内容有四项:一是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书记车俊在湖州调研时强调《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讲话及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安吉余村调研时强调《不负总书记和省委期望 全力争当样板地模范生》讲话精神;二是观看湖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片;三是钮勤勤同志谈如何实现垃圾分类,促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四是陆孙杰同志谈认识文明创建,党校人如何参与文明创建。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教职工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和创建意识,也为我校倡导的生态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上一篇: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方柏华主任来湖调研
下一篇: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并指导工作查并指导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