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业务领域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8-04-16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业务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韩文平,我校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校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开班第一课,围绕“生态文明概述,十九大报告的战略部署和湖州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与启示”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韩主任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各项学习提出了要求,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素养;二要珍惜培训、学习、交流的机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重视学习成果的提炼和运用。



上一篇:我校全体教职工听取浙江省委党校郭亚丁教授“弘扬红船精神 推进事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篇:绿色金融讲习所开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