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全市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保障工作总结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保障工作总结会,全体校委、教职员工参加。常务副校长朱荣伟讲话,副校长郜世通作工作总结,教育长沈佳文主持会议。

4.1.jpg

4.2.jpg

   常务副校长朱荣伟首先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仲仪委托,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对每名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朱荣伟进一步强调: 我们正走在党校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立身党校、立足岗位,要喊响“走得好”的誓言。应该确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观念,应该知道“理解比埋怨更重要”的道理,应该坚信“办法比困难更重要”的教论,应该懂得“实干比等待更重要”,应该体会“精神收获比金钱更重要”。





上一篇:我校常务副校院长朱荣伟在2019年年轻干部班作专题辅导
下一篇: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