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常务副校院长朱荣伟在2019年年轻干部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部门:党校生态文明教研室 日期:2019-10-09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院长朱荣伟为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

朱校长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对话‘年轻干部成长’”这一主题,从分享成长中的感受、直面成长中的烦恼、肩负成长中的担当以及铭记成长中的警言四个部分,通过问题引导的方式,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启迪深刻的专题辅导。

朱校长强调,年轻干部要保持认真的敬业态度,遵守严格的管理制度,表现出认真的工作态度,发扬到位的负责精神和践行务实的工作作风。

聆听了此次专题辅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专题辅导不仅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析,为以后的工作成长提供了重要启示和指导,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学以致用。

GetDigitalPic.jpg

上一篇:我校副校长王磊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下一篇:我校召开全市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保障工作总结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