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部门:机关党委 日期:2020-04-18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上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全校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81人参加,副校长胡继妹主持大会。

国歌微信图片_20200418082056.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

施微信图片_20200418082108.jpg

  第一项议程: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第九届机关党委书记施经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投票微信图片_20200418082119.png

  第二项议程:选举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十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与计票人员名单,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第十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结构、人数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产生过程,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第十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朱校微信图片_20200418082129.jpg

  第三项议程:常务副校长朱荣伟讲话。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是坚持党校姓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

  一成绩值得肯定。

  第九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任期内,面对的国家、全省、全市大事要事多,面对的党建任务重、责任大,在校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能够紧跟形势、围绕中心、努力进取,在加强校院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被评为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单位,值得肯定。

  二责任必须牢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要珍惜全体党员的信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到学习为先、团结为要、实干为重,带头苦干实干真干、带头创新创造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党建务必加强。

  党校不是一般的学校,是党的政治学校,是党的重要窗口,要树立窗口意识、着力提升工作实效、特别强化责任担当,扭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校委带头强化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机关党委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把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摆上位置,研究制定各级责任清单,强化履职考核,强化各级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良好局面。

国际个微信图片_20200418082142.jpg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我校校委汪洪生带队赴鄣吴镇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