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1-20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以完成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为重点,从学校发展、教学管理、科研咨政、对外培训、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分别做出发言,总结汇报了各部门本年度主要工作成绩和亮点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提前谋划。

2.jpg

   在听取汇报后,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回顾了今年我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一年来我校全体老师和干部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悟责任,感言发展,感受变化,我们为每一位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党校人感动感叹”,因为党校人真正做到了“钟情事业见绩效,倾情事业见担当,含情合作见凝聚,通情达理见风格,明情自好见洁净”。

   会议要求,接下去我校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盯“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的目标,持续奋进、接续用力、继续增优,真正做到“奔跑式”优化教学质量、“跳跃式”提升科研水平、“跨越式”展示特色办学、“追赶式”提档人才队伍、“飞翔式”扩展学校形象、“阔步式”提高服务水准,打造具有湖州特色的标志性成果,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贡献党校力量。

 



上一篇: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座谈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扬体育精神 展党校风采—我校荣获市教育工会气排球比赛亚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