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推进会暨第四批基地授牌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28日上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推进会暨第四批基地授牌会议在市委党校7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校委出席会议,各县(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分管领导、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第四批现场教学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汪洪生主持。

  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主任丁少羽介绍了第二批现场教学基地复评情况和第四批新建现场教学基地评审情况。副校(院)长汪洪生宣读《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关于授予湖州市12345政府阳光热线等35家单位为第四批现场教学基地的决定》。会上,七名第四批现场教学基地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常务副校(院)长朱荣伟发表讲话。朱校长就结合现场教学规律和基地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提了几点要求。

  朱荣伟指出,要高标准对标对表《条例》,建设特色鲜明的现场教学基地,结合现场教学规律和基地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以下三点。一是坚持开放办学,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质量优先,确保基地特色。开放办学是新形势下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现场教学基地是党校课堂的外延,必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这就决定了在基地评选、考察和审核过程中,一定要将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坚持质量优先的原则,选取特色鲜明、经验突出的教学点。二是明确功能地位,打造展示湖州亮点的重要平台。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在“特”上下功夫;搭建地方宣传的平台,在“质”上下功夫;推动互促式发展,在“合”上下功夫。三是奋辑争先,以只争朝夕的勇气开创现场教学新局面。要用“新要求”滋养内心,干事创业注重实干;用“新目标”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细学笃行;用“新征程”涵养初心,投身事业奋发作为。

  希望各教学基地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与湖州市委党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广泛深入地开展教学合作,创新工作方式,以初心、齐心和真心协力解决问题,攻克难关,将各基地打造成具有湖州特色的教育教学基地、党性锻炼实践基地,进一步展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良好形象。

59fcd46dd2a41c250a2b369e8fc1d334.jpg






上一篇:始终围绕中心,持续提升质量,努力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