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始终围绕中心,持续提升质量,努力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5日下午,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陆发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全省共有3家地市级、3家县级党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09084555.jpg

  我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围绕党校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始终围绕中心,持续提升质量,努力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党校力量”为主题,从向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作交流发言。

76732a8f694ac433775e8392bada0be1.jpg

朱校长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湖州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和中心任务,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奋力为湖州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增添党校的智慧和推力。

第一,始终围绕市委打造“湖州铁军”的要求,持续提升红色熔炉的温度。一是强化干部教育内核,二是突出“建党百年”重心,三是致力党性教学创新。

第二,始终围绕市委“推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持续提升红色智库的亮度。一是突出“全局观”,二是突出“系统观”,三是突出“中心观”。

第三,始终围绕市委塑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品牌,持续提升“生态传播”的热度。一是努力扩大生态培训,二是努力创优生态学科,三是努力展现生态赋能。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专题研究办学工作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推进会暨第四批基地授牌会议圆满举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