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专题研究办学工作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7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主持召开校委会,研究教学、科研、外培、后勤工作,听取各条线处室相关情况汇报,分析现状、查摆不足,谋划下一步发展。

  会议指出,自开学以来,教学按计划推进,科研依目标深入,外培超常规发展,服务提质量优化,各处室成员倾心履职,倾力而为,推动学校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院要着眼高水平,着力高质量,着重关键点,务实创新,苦干实干,紧紧围绕“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的院校发展目标,力争再创佳绩,再赢口碑,努力实现由外延式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转变。

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学探索,不断提升党校“学术讲政治”的能效。

  一是针对学历与功底的问题,集聚教与研的内力;二是针对理论与实践的问题,厚实导与引的功底;三是针对事务与科研的问题,练强沉与深的静功;四是针对讲课与入心的问题,提升能与效的水平;五是针对求实与浮躁的问题,浓厚钻与研的氛围。

二、坚持聚焦重点,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扩大党校“学术讲政治”的成果。

 一是强重点,攻热点难点;二是强科研,推动理论创新;三是强咨政,提升智库地位;四是强教研,增强思想力量。

三、坚持弘扬特色,扩展生态优势,不断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品牌。

 一是既要培训数量,也需培训质量;二是既靠专门处室,也需全员努力;三是既算眼前利益,也需长远影响;四是既重学员评价,也需成本核算。

四、坚持俱细管理,明晰多元责任,不断塑优院校服务品牌。

 一是校园管理重在“理”;二是住宿餐饮重在“洁”;三是服务保障重在“细”;四是安全防范重在“紧”;五是设施设备重在“护”;六是支出管理重在“严”;七是队伍管理重在“范”。


上一篇:致力提升办学质量 不断擦亮金字招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专题研究管理与服务事项
下一篇:始终围绕中心,持续提升质量,努力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