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紧紧守牢安全红线 推动院校稳健发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专题研究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26a06218a7950afb39c6887f78b966c.jpg

  5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坚守校园安全底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专题研究校园安全工作。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dfb4aee7be20f615f6995caaf86b1748.jpg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对学院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学院要锚定“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发展目标,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坚决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成立以来,得到了中央组织部及各国家部委和省市委的高度重视,知名度不断提升,学院取得现在的成绩来之不易,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警钟长鸣。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守牢校园安全的红线底线。

  会议要求,当前学院正迈向内涵式发展的关键阶段,培训和安全任务十分繁重,要把安全工作置于最高位置。一是必须确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要充分意识到安全是个易碎品;二是必须强化“安全无处不在,安全无时不在”的观点,尤其要注重消防、交通、饮食、公共卫生、用电、人身财产等各个方面的安全问题;三是必须明确“安全在人人,人人抓安全”的责任;四是必须落实“防范为主,综合治理”的方法。

   会议明确,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提高学院安全管理制度化水平。一要完善安全责任制度;二要制定安全事故追责标准;三要严格落实门岗管理制度;四要强化食品卫生监管机制。




上一篇:做强教研基础优势 助力院校内涵发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专题研究教学科研工作
下一篇:致力提升办学质量 不断擦亮金字招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专题研究管理与服务事项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