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党日活动。

  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06年调研南太湖和去年考察湖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有关要求等。

  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主要学习《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关于持续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通知》精神。

  上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汪三应同志围绕学习《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之江新语》《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理念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在全局中定位、在整体中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以更加亮眼的成绩积极投身建设“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院校的火热实践中。

  研究、通报、部署支部工作。会上,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推行零距离党建联盟、深化支部特色品牌建设、“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等工作,以及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副院(校)长郜世通同志对党支部工作,特别是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四史”,将思想认识提到更高政治站位。二要学懂用好党史,结合党校实际,让党史学习形式内容更加丰富。三要注重学习规范实效,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篇:绿水青山伴我行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登山健身,环保随行”活动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四季度工作例会暨重点班次服务保障动员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