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四季度工作例会暨重点班次服务保障动员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0-25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四季度工作例会暨重点班次服务保障动员会。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校)长胡继妹主持会议,副院(校)长汪洪生就近期重点班次保障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教务处、科研处、行政处、对外培训办公室四个处室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1635900988622009127.jpg  

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针对我院(校)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应该”的要求:


图片
一、应该欣慰、欣喜、欣赏

一是形成了“泰山可移”的齐人心;二是养成了“寝食能废”的强钻劲;三是塑成了“平地出类”的优质课;四是凝成了“妙笔生辉”的出色文;五是汇成了“八方沓来”的热学流;六是合成了“天衣无缝”的好保障。

图片
二、应该奋发、奋力、奋进

一是立足用心用力,争取凝心聚力;二是立足达标达产,争取超标丰产;三是立足好声好评,争取求盈争荣;四是立足变化变革,争取美观美丽;五是立足务正务实,争取革故创新。

图片
三、应该有情、有形、有效

一是按站位出操;二是消合唱杂音;三是听口令动作;四是顾左右看齐;五是尽力量伸展;六是争学员点赞。

副院(校)长汪洪生就近期重点班次保障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介绍了五个重点班次的筹备情况,表示虽然因为近期疫情反弹前两个班次已确定延期,但要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毫不放松,做好随时接待重点外培班次的准备。具体提出了三点要求:


思想上来不得半点松懈,必须提高站位统一认识。

认识到这一系列重点班次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宝贵的展示舞台和难得的练兵机会,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和规范化的工作流程。

筹备上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周全考虑周密部署。

强化组织配备,细化筹备方案,严格按照事项清单由专人专责逐项落实。

落实上来不得半点粗糙,必须尽心尽力精益求精。

高质量做好教学安排,高效能做好服务管理,高标准做好食宿保障。


四个处室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的工作成果和四季度工作安排。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科研析题点题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