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科研析题点题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推动科研咨政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5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科研析题点题会,会议紧扣“科研析题点题”这一主题,总结今年以来科研工作做法及成效,并对明年科研咨政选题提出要求、指出方向。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院()长朱荣伟主持并讲话,副院()长胡继妹、副院()长吴宇昕,各教研室主任及青年专兼职教师参加。

科研分析会.jpg

  会上,常务副院()长朱荣伟强调,坚定不移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在“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中示范争先,同时对下一阶段科研咨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丹心要更赤,不能“望而却步”,应当敢于“登高直指”。

一是要有宏图誓愿;二是要会“抛头露面”;三是要去“争名夺利”。

二、靶心要更准,不能“朝天开枪”,应当善于“有的放矢

一是要关注重点热点;二是要破解短板难题;三是要注意触点涉面。

三、笔心要更精,不能“浅尝辄止”,应当专于“入木三分”。

一是要深析肌里逻辑;二是要深入刨根问底;三是要深层谋略划策。

四、匠心要更显,不能“粗制滥造”,应当勤于“精雕细琢”。

一是要善凝炼主旨;二是要善谋篇布局;三是要善驾驭文字。

五、灯心要更聚,不能“孤灯挑尽”,应当乐于“聚光集热”。

一是要彰显科室实力;二是要突出团队效能;三是要显现专家作用。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四季度工作例会暨重点班次服务保障动员会
下一篇:学史爱校 奋进未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新进和青年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