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829日,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研讨交流。

   中心组组长、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副校长郜世通作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副校长胡继妹、汪洪生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正式出版发行,对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第一、二、三卷,作为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国际社会了解中国、读懂中国打开了重要“思想之窗”,有助于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让全球充分了解了推动解决世界问题的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习近平总书记非凡人格力量,有力展示了中国形象。

   会议要求,要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联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伟大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历史性变革,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壮阔历程,深刻认识到祖国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感悟真理力量强化学习,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顽强意志品质,进一步感受科学真理的现实穿透力和强大说服力,深入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通过感恩奋进笃行强化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湖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在深学细问笃行中汲取感恩奋进的力量,火热投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 市域好口碑”院校的实绩实效,在“两个先行”和建设“六个新湖州”中彰显党校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