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办公室1 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6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开展研讨交流。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长杨振华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中心组成员郜世通、刘艳云作交流发言。

1111.jpeg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创新驱动发展、做强数字经济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认识,把握精神,领悟内涵。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把握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切实以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中,党校人要把自己摆进去,提高站位、放眼时代,心系大局、志存高远,为“六个新湖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以更强的结合,更大的创新,增强能力,提高水平。加强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多深入到基层一线调研,在实践中加强理性思考,把准脉搏,更好担负起决策咨询的重要使命要坚持用创新的思路抓发展,聚焦重点领域、明确主攻方向,深入研究院(校)发展的制约条件,在深化改革和创新提升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努力,创造业绩,推动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精神引领,科学谋划,大胆创新,以院(校)“赛马比拼”机制、“彰显‘唯一’,助力‘典范’”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校作用,在干部培训、理论建设、思想引领、决策咨询等方面进一步谋篇布局,推动院(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文化传承发展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