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组宣人事处 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上午,湖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郜世通领学,中心组成员沈玉峰、杨振华交流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2344444.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重大关系,系统部署了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的重大要求。必须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来谋划和推进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党校作为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方面军,承担着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我们要自觉担起责任,做好理论研究、对策研究这个探索规律、经世致用的大学问,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推出高质量成果。一要深刻领悟内涵,切实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创新发展,不断从中汲取营养,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建设自信。充分立足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全国首家且唯一一家”的平台优势,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阐释新发展为指引,加速提升生态文明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三要立足湖州实际,贡献党校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湖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理论研究成果向教学咨政的转化比重,提出高质量建言,使其转化为党委政府生态保护方面的政策,为推动湖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 推进培训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文化传承发展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