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办公室1 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7日下午,湖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委员刘艳云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

5555555555555.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对浙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让全省人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实践穿透力、时代感召力,为党校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强化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争先担当,以“排头兵”姿态步步深入学、示范带头做,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要深入研究,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党校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校教学、科研、咨政重要内容,着重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让学员能更好地学习领会,把对标对表、紧跟追随的政治忠诚铸得更纯,把先行示范、善谋会干的谆谆教诲记得更牢,把奋发有为、见行见效的奋进步子迈得更大。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 推进教研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 推进培训工作”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