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进取心对待干事创业 以平常心对待职务变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办公室1 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1月3日下午,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开展“以进取心对待干事创业、以平常心对待职务变动”专题讨论,对照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指出干部政绩观上存在的“五重五轻”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每名中心组成员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开展“以进取心对待干事创业、以平常心对待职务变动”,目的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回答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的问题,以担当作为推动院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向前。

2I0A5766.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从对党忠诚、为民造福、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指出干部政绩观上存在的“五重五轻”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坚持辩证统一,正确处理好始和终、短和长、显和隐、易和难、局部和全局的关系。

           会议要求,要锚定“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 市域好口碑”发展目标,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善谋事、能干事、敢担当、创业绩、有德行,以进取心对待干事创业,以平常心对待职务变动,在好时代里干出好政绩。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 推进教研工作”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