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院校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办公室1 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124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仲仪,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莉出席,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

1706585111133017088.jpg

会前,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院校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代表院校领导班子重点查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打算。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内向,全面查摆,实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仲仪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院校领导班子一年来带领院校全体教职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徐部长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以忠诚之心践行新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院校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示范先行。二是健全长效机制,以敬畏之心树立新形象。针对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制度化、长效化推进整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深化实干争先,以奋进之心谱写新篇章。围绕院校主责主业积极参与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充分发挥院校的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党校力量。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