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共富新征程丨南太湖新区举办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动员两新组织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11月10日至11日,南太湖新区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形式,有效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实干争先能力。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戚斌斌作开班动员,委领导朱玮希、陈斌华参加开班式。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经营发展、新发展格局构建等系列内容,邀请市委党校、高校专家学者授课,80余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两新党组织书记赴长兴县部分两新组织考察,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学习两新党建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视野。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开拓性与指导性,并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不断提升新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而奋斗。


上一篇:我市顺利举办地方立法(备案审查)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共富新征程 南太湖新区举办2022年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