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慈善讲堂研学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3-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市委党校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慈善讲堂研学活动在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文化湖州研学基地(大东吴慈善文化研究院)学员们参观了基地建设运行情况,认真聆听了研学基地主任、大东吴慈善文化研究院院长魏秀生关于慈善文化研究传播的湖州实践与思考专题授课。

      魏院长从如何理解慈善文化、湖州慈善文化研究传播的做法和主要感悟等方面作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魏院长再次以丰富的慈善文化涵养,敏锐的思路、简明的语言,令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慈善文化的精髓和务实理念。

      授课结束后,怀着对慈善的殷殷感悟,干部学员们还赴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为特殊学子们送上了绘本图书,给孩子们带来了“六一”的问候。随后还与学生们其乐融融共同开展了阅读、烘焙、园艺等爱心互动活动。




上一篇:踔厉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湖州市2023年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奋楫扬帆 再启新程——湖州市2023年女领导干部培训班、新任科级公务员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