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2023年湖州统战信息宣传及调研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3-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为期3天的湖州统战信息宣传及调研工作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焱国作开班动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旭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长郜世通出席开班式。

吴焱国指出,这是全市统战系统主动顺应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积极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聚力提升业务能力、稳定工作队伍、加强联络联谊的新举措新打法。他通过一系列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与学员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经验体会和思考谋划,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

吴焱国就进一步高质量做好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及调研工作强调,要深刻理解上级有明确要求、考核有极重分量、工作有现实需求的重要意义;要清醒认识排名有落差、推进有温差、措施有偏差的严峻形势;要全面落实数量要上、质量要提、渠道要畅、考核要严的发力举措;要切实凝聚加强统筹协调、贡献担当作为、经常“跑省进部”的工作合力。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补脑、充电、赋能,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严守纪律规定,展示统一战线成员的优良学风、优秀作风;要紧密联系实际,干出奔跑有风的好状态、干出争先进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及调研工作培训班为首次举办,课程将包含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实践锻炼等多个阶段。



上一篇:平安湖州建设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华东地区党校(行政学院)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浙举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