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举行全市绿色智造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10-17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全市绿色智造专题研讨班开学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项乐民出席并作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宣布班委名单,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丁芳芳出席。副校长王磊主持开学式。

    项乐民在动员报告中对学员提出四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绿色智造的重要意义;二要客观分析,充分认清当前工作的短板;三要聚焦重点,牢牢把握提升实效的关键;四要学有所获,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全市绿色智造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式。



上一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厅局级干部进修班赴湖州开展体验式教学
下一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第71期)在我院举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