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吴兴区委党校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引导年轻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1月24日,吴兴区委党校在2022年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中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的115名新进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IMG_4186.jpeg

比赛中,15名来自不同单位、不同领域的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干部、党政企储备人才和选调生参加比赛,从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医疗服务、基层党建等多个角度解读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区人民检察院的鲍方平、区人民法院的李娟、朝阳街道北齐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秀芳等3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区新进机关干部风采,促进了相互交流学习,有力引导全区广大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吴兴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首位区积聚青春力量。


上一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下一篇:安吉县委党校严把“三道关口”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