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南浔区委党校举行首场专题备课会
发布部门:办公室1 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学水平,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品课程,更好地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12月11日上午,南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首次集体备课会。

1702448482522056691.jpg

本次备课会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授课教师以准备的授课专题为主线,介绍筹备专题课程的进展与过程,并进行了试讲。第二阶段,全体听课人员围绕专题课程进行逐一点评,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把关,从教学设计、教学思路、逻辑结构、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并从教学实际出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第三阶段,常务副校长陈泽育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授课教师要善于利用“外脑”学习,认真吸收评课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凝聚团队力量,精心打磨课程,备出精彩课程,最终服务干部教育培训。

下一步,南浔党校将继续通过集体备课、新课试讲等方式,打造精品课程,科学制定各个班次的教学计划,力争形成一批内容新、方法活、效果好的课程资源库,为提升教学质量注入新活力。


上一篇:安吉县委党校在《学习时报》发表文章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多措并举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最新信息